行銷給我的內容,我其實看不太出來梗在那,但我最後笑了!!!!!怎會這樣~~

 


啊~~我們家的插畫要走囉~~~嗚~~~我的飯咖啊~~以後誰來陪我吃飯啊!!!!(我要去耍自閉了)...........

比較要好的都一個一個走光了~~(泣)

前同事們都說我帶屎~~跟我比較熟的都離職了~~~(天~~啊~冤枉啊)

我的朋友們~~再見~~祝你們好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版..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